9个减压好习惯放松心情

  编者按:还在减压吗?觉得自己的压力太大没办法承受了?那就放松自己给自己释放压力吧,教你九个减压好习惯,让你轻松生活!

  9个减压好习惯

  “压力太大”、“负担太重”……这样的抱怨似乎总是如影随形地纠缠着我们。美国《好主妇》杂志结合多位心理学家的亲身体会,教你如何清理心理垃圾,给心灵减负。

  改掉手机不离手的习惯。

  很多人走到哪儿都要把手机抓在手里才踏实,总是担心错过什么重要电话或短信。其实,手机在包里也能听得见,与其依赖“电子朋友”,不如约朋友面对面沟通,更让你畅所欲言。

  把几年没翻的旧书送人。

  我们需要知识更新,因此,好让自己的书柜也时常保持新鲜血液,定期“辞旧换新”是相当有必要的。当然,如果有人需要这些旧书,送给他们是好的归宿了。

  扔掉无价值的资料。

  很多人抽屉里保存着一大叠购物单据、缴费发票等。这些票据的使用机会其实几乎为零,过了一定期限如保修期后好扔掉,给生活腾空间。

  与不适合交的朋友“拜拜”。

  有人是天生的“麻烦制造者”,有问题时才想到你。跟那些会给你带来负面情绪的朋友说再见,多和富有想法、独立有为的人结交,给自己建立正向的氛围。

  别老盯着过去的成功。

  成绩能鼓励人奋进,可也是逼着你“超越自我”的压力来源之一。把奖状、奖品等放到看不见的地方,告诉自己,抛开过去的束缚,才能创作出更好的成绩。

减压好习惯 减压方法 如何清理心理垃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