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人进补鸭肉美食(4)

  男人夏季要绕开的饮食陷阱

  男人夏季如何养生?我国传统的观念里,男性是一家之主。那么作为一家之主,拥有健康的身体就显得尤为重要。关心男人健康也成为社会焦点之一。那么男人该如何保健呢?首先男人保健要避开三大饮食误区。

  误区一:无肉不欢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男性一般都是属于肉食动物,一餐没有肉就吃不香。就算是诱人的水果派也完全不如一块普通牛排对男人来的有吸引力,但就是因为这样的饮食习惯,从而导致男性比女性增加了患癌症的风险。

  男性不妨多学学女性都饮食方式,肉类可以偶尔吃,但蔬菜瓜果千万不能少。特别是一些绿叶蔬菜,除了丰富的营养以外,同时在叶子中还含有叶绿素,这种物质有着很强的预防癌症的功效。

  误区二:喝酒一定要喝到痛快

  据国家统计,大约有8成男性每天都在喝酒,并且大部分喝酒的原因都是为了应酬。虽然说工作离不开酒,但为了自身的健康,酒还是尽量少喝吧。如果确实避免不了,那么在喝酒的时候需要有一些技巧,比如喝酒前先吃一些东西垫垫胃,这样可以把酒对人体的伤害降到低。

  误区三:坚决抵制零食

  很多男性都认为没有吃零食的必要,并且都觉得吃零食是女生的特权,其实男性也要适当的多吃些零食,这样也能起到保健的作用。拒绝吃零食,使大部分男性在吃饭的时候经常是吃到十成饱,这样的进餐方式除了会发胖以外,同时还会使胆固醇上升。

男人 男人夏季如何养生 男人进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