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人进补鸭肉美食

  编者按:男人夏季进补喝汤效果非常好,那么喝什么汤呢?其实鸭汤效果很不错,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3款鸭肉养生做法,很适合男人进补哦。

  夏季男人进补鸭肉美食

  说到喝汤,一般都会想到是女人和老人需要喝汤滋补。然而,喝汤不仅仅是女人和老人的专利,男人也可以喝汤滋补。

  人们还存在一个误区,喝汤一般都是在冬季,很少在夏季。其实,夏季也需要养生,也有适合炎热夏季滋补的汤头。夏季会使人体大量流失营养,特别是男性,因此夏季养生对于男性来说显得更为重要。在夏季养生时,男性要注意多补充一些营养元素,比如铁、锌等。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下面针对所缺介绍几款男性夏季养生保健鸭汤:

  1、马蹄水鸭汤

  材料:荸荠(马蹄)100克,水鸭1只,葱20克,姜15克,料酒20克,盐少许。

  做法:

  1.将鸭去毛及内脏后切块,马蹄去皮切成两半洗净,葱洗净切段,姜切片;

  2.把鸭放入锅内,放入马蹄和葱、姜、料酒,加水适量,大火烧沸后改用文火炖熬至鸭熟;

  3.加入适量食盐,5分钟后熄火即可食用。

男人 男人夏季如何养生 男人进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