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天赋你有几分

  编者按:命运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到那时有些天赋是天生存在的。那么,你有几分当老板的天赋?你的一生财运是什么样的呢?不是迷信,是很有效的心理测试哦,赶快来学习下吧。

  测试 老板天赋你有几分

  你去找一个久未谋面的朋友,你只有他的住址但不知道具体位置,你会用什么方法到达目的地呢?

  A 看地图。

  B 找路标或标志性建筑。

  C 问路边的行人。

  D 直接坐出租车。

  答案分析:

  A 看地图

  你非常独立,适合单独做投资决策,你在做出决策后会非常自信,觉得自己可以承担由此带来的风险。相信自己的直觉是你的特点。

  B 找路标或标志性建筑

  你的独立性一般,喜欢在做出投资决策前询问别人的意见。即使做出了决定,你也会不断考量决定的正确性。

  C 问路边的行人

  你有些依赖别人,希望别人能够帮你做出投资决定。如果要你独立来做一个投资决定,你会感到非常恐惧,甚至要选择逃避。

  D 直接坐出租车

  你非常依赖别人,如果没有别人替你做决定,你在投资理财方面很有可能会无所作为。如果你这样发展下去,你的投资很难获得成功。

心理极限 心理测试 老板天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