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游泳 为你塑造性感曲线

  编者按:游泳是如今许多人们健身减肥的新选择,更多的让你会认为游泳减肥效果显著,游泳塑造流畅曲线也是要讲究方法的,游泳技巧有哪些?怎样学游泳

  科学游泳 为你塑造性感曲线

  游泳是一种全身性运动,不但可以提高你的心肺功能,还能锻炼你几乎所有的肌肉,尤其是坚持有规律的强化训练,几个月的功夫就能使你脱胎换骨。在水中人的骨骼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可以有机会伸一下懒腰,这对于保持挺拔的身体很有好处,对于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经常坚持游泳锻炼可以让你的长成一个高个子。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人在水中活动的阻力比在陆地上大12倍,手脚在水中运动时,你一定能感受到那强大的阻力,所以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在游泳当中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游泳运动员身上那线条鲜明的肌肉,就是好的证据。

  游泳也是一项激烈的运动,而且水的传热的速度比空气要快,也就是说人在水丧失热量的速度会很快,大量的热量会在游泳当中消耗掉。身上那些多余的脂肪,也会悄悄的溶解在水中。

学游泳 游泳 游泳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