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 13项刺激挑战的运动你参加了吗

  每一个男孩子都有一个想要冒险,想要探险的心,小时候看到寻宝之类的冒险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现实生活中,也有着这样一些具有冒险精神的户外运动,想要参加吗?一起随小编去看一看吧。

  户外运动

  攀岩  分为自然场地攀岩和人工场地攀岩,是一项刺激且很有挑战性的活动。攀冰  攀冰由攀岩运动发展而来,是攀登高山、雪山的必修科目,更是登山运动的基本技能之一。攀的冰主要分自然冰,分为冰瀑和冰挂两种。攀冰是一项借助于装备、器械而进行的运动,要求装备质量高且经久耐用。

  速降 悬崖速降,在教练的指导与保护下,运用各种专业登山器材,由教练现场指导器材的使用及技术动作,在天然陡壁上凌空飞步,利用绳索由岩壁顶端下降到地面。

  野营  在野外露营、野炊。学习各种野外生活技能。在自然的环境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密、融洽。露营是种休闲活动,通常露营者携带帐篷,离开城市在野外扎营,度过一个或者多个夜晚。露营通常和其他活动联系,如徒步、钓鱼或者游泳等。

  野外定向  又名定向越野,是一种在野外利用地图和指南针,以不同形式去完成一段路程,并在检查点为控制卡(记录卡)打上印记的活动。1918年由瑞典童军领袖侨兰特(Major Evnst Killander)发明一种“寻宝活动”训练童军在野外辨别方向及体能,经过不断发展,成为今天的野外定向。

  定向  定向运动也是竞技体育项目之一,他类似于众所周知的寻找宝藏。大致过程是:在旷野,山丘的丛林或近郊公园等优美的自然环境中,事先隐藏好数个点,参加者手持地图和指南针找出点的所在方向。采用徒步,奔跑式,迅速准确地逐个找出,有机地将个人休闲、娱乐与团队熔炼、协作融为一体。

  城市定向与定向越野  区别大的明显的区别便是在各大城市内举行,其复杂性和难度少于定向越野。通常城市定向以比赛形式出现,一般强调文化性和娱乐性,要求类似“寻宝”游戏。

户外运动 户外运动用品 户外运动装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