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渴了 乱滴眼药水易变瞎子

  编者按:电脑族的朋友,一定是经常接触电脑的。随之而来的就是对眼睛的伤害,眼睛干涉,视力下降等原因。不过千万不要随便乱滴眼药水。赶紧了解下。

  眼睛干涩乱滴眼药水 越滴越严重

  当电脑改变着我们生活的同时,许多人的视力在显示器面前也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电脑伤眼已经是一个不争事实。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如果你必须天天面对电脑,而眼部出现干涩、发痒、酸胀、怕光、有异物感等情况,那就要警惕了,这大多是干眼症的表现。眼科医生提醒,出现眼干眼涩,不要随意滴润眼液,眼药水使用不当可能会导致眼疾加重。

眼睛干涩 眼睛渴了 眼睛疲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