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健裨养气食疗(3)

  樱桃可养眼、美白、收液止痛 热性病、慢性病、孕妇少吃或不吃

  樱桃含水量丰富,而且富含维生素、铁、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在当季水果中算是营养价值高的一类水果了,能益脾胃、滋养肝肾、涩精、止泻,在中医学里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樱桃的这些营养成分,也让它成为美白圣品,每100克新鲜樱桃中维生素A的含量比苹果、葡萄等水果高4―5倍。>>>四大水果女人好不要吃

  樱桃的含铁量居水果之首,而铁又是血红蛋白的原料,非常适合受到电脑辐射影响的女性食用。樱桃还有收液止痛的作用,轻微烧烫伤的人,可以适当多吃樱桃。

  不过,这类含水量丰富的水果,都有一个通病,容易吃坏肚子。樱桃虽没有一定的食用量,但因个人体质而异,一次不能多吃。>>>樱桃料理 滋阴抗衰靓丽美肌

  樱桃性温热,热性病及虚热咳嗽者好不要吃,有溃疡症状、上火等症状的人,也不要多吃,樱桃含糖量高,糖尿病者也好不要吃。

  孕妇和有肝病、肾病等慢性疾病的人,尽量不吃或少吃。因为一旦引起细菌感染等腹泻疾病,很容易导致孕妇流产。慢性病患者一旦出现腹泻,也会加重病情。>>>水果什么时间吃健康瘦身

  结语:樱桃好吃但难保存,不过大家看完上面的文章一定知道怎么做了吧~樱桃虽不是四季都有鲜货,但是樱桃罐头一定保留了很多营养哦,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多吃樱桃!

吃樱桃的好处 樱桃 樱桃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