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护肤 秋季精油的使用方法

  编者按:秋季是皮肤状况频发的季节,要想在这个季节还能保持住光洁、亮丽的肌肤,你可得下一番功夫!想让皮肤重回少女时代SPA精油是不错的选择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保养皮肤精油的使用方法吧!

  我们都知道,在秋季要想肌肤更加滋润滑嫩,使用精油护肤是不错的选择。而精油只有配合正确护肤精油的用法,才能发挥精油的极致效能,因此,护肤精油的用法更是不能忽略的。

  很多人认为精油很油腻,乳液涂在脸上后,会比精油吸收得快,其实这是错误的观点,含有水分的乳液之所以感觉吸收迅速,有一部分是因为挥发的缘故,而停在脸上的精油,其实只要稍加按摩,吸收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很多人喜欢DIY,在面霜里加几滴精油为面霜升级,事实上面霜和乳液的分子相比精油要大,将精油、面霜这种分子大小不同的护肤品混合使用,反而会限制护理效果。

  除了用在脸部,还可以把精油涂在后腰,这样会有清肾的效果,能加速身体里毒素的排出,加速体内的血液循环。当然,涂在身体上的精油,也是需要使用调配好的复方身体按摩油。 6步按摩手法:

  1、将精油涂于脸部,从下巴处开始,依次向脸颊、鼻子,额头逐步推进。

  2、从脸部内侧开始,由内而外、从左至右,慢慢按摩,提升皮肤紧实度。

  3、从眉毛向额头按摩,并在眼部穴位处轻轻按压,消除眼部肌肤的松弛状况。

  4、双手轻轻滑过脸颊、眼圈,增加脸部的血液循环。

  5、轻轻按压唇部周围的穴位,由嘴角向上按摩脸部,提升脸部的轮廓。

  6、后轻拍全脸,由下而上、由内而外,让脸部放松,等待精油全部吸收。

SPA 保养皮肤 少女时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