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泡脚足疗方 帮你解决身体不适(2)

  中药泡脚减肥

  1、什么时候适宜泡脚减肥

  一年四季泡脚对养生都有好处。因此热水泡脚不仅仅在秋冬季节才适用,春夏也同样可以泡脚减肥。早上或者睡觉前,都是适宜泡脚减肥的时间。早上泡脚可以驱散晚上入侵的寒气。睡前泡脚则有助睡眠,让人更易入睡。

  2怎样泡脚减肥

  想要通过泡脚减肥有效瘦出修长美腿,要注意三方面。

  第一,把握好水位,泡脚减肥水位好在小腿腿腹。

  第二,调整好水温,泡脚减肥的水温好调整在30到43摄氏度。

  第三,把握好时间,泡脚减肥要把握好浸泡的时间。并不是越久效果就越好,泡太久会导致小腿脱皮,好控制在20-30分钟。

  还有要注意,泡脚时要慢慢把腿部放到水里,皮肤适应水温需要过程,切勿一下子就把双脚放到水里,这样对双脚会造成很大的高温刺激。

  3中药泡脚减肥配方

  配方:红花5g,百部5g,苏木5g,独活5g,栀子4g,透骨草4g,细辛3g,威灵仙3g。

  好将中药用丝袜装好,但如果是用自带药包的足浴器泡脚就不需要丝袜了。将水和中药倒入泡脚器具中,还可以放入精油和浴盐呢。坐在椅子上,慢慢将双脚放进水里,浸泡20-30分钟。如果水温变冷可以再倒入热水,但是要注意不要烫伤双脚。泡完之后将双脚擦干,涂上脚步护理霜。再喝些温水补充水分。

  总结:足疗,也就是中药泡脚,好处是非常多的,除此之外,还有减肥功效哦。只要你在每天下班之后,泡上那么一会儿,会得到无比愉悦的身心。

中药泡脚 减肥 足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