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健康 精心打造七日瘦身食谱(2)

  第6天

  早餐,全麦苏打饼4大片、低脂起司2片及1颗苹果;午餐,1份炒饭、1杯玉米浓汤;晚餐,关东煮包括1根玉米、米血、黑轮;点心,1根香蕉、1根西洋芹菜。

  第7天

  早餐,1个蛋堡加上便利商品贩售的阿华田1杯;午餐,优格1杯,部分淋在生菜沙拉上作酱汁再加8颗草莓;晚餐,1个三角饭团加1碗蔬菜杯汤与1颗橘子;点心,15颗腰果。

  营养师食谱,操作有技巧

  技巧

  1、每餐进食时间至少20分钟。

  2、每天要吃大量的各类蔬菜,采生吃或烫熟方式烹调为主。

  3、每天喝2000cc到3000cc的水。

  4、晚餐时间不可超过8点。

  5、喝咖啡不加糖但可用代糖及低脂肪鲜奶;无糖的茶饮料及健怡可乐可不限量。

  6、每日吃一颗综合维他命。

  营养师小贴士

  均衡减重饮食 采外食减重法时,一定要多吃蔬果,加上外食含钠量偏高,易造成身体水份滞留,体重不易下降,只适合1星期救急用。 健康的减肥速度是一周减重1-2斤,希望不要为了一味求快而搞坏身体!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