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健康 精心打造七日瘦身食谱(3)

  4种减肥方法 瘦身的救星

  针灸减肥方法

  通过传统的中医针灸法来刺激穴位,调整机体的内分泌和代谢功能,促进脂肪分解,终实现减肥。

  优点:减肥的同时还能调理经脉和内分泌,抑制胃肠蠕动和胃酸分泌,减轻饥饿感。而且比较安全可靠。

  缺点:会产生疼痛感,减肥效果比较缓慢,技术含量要求较高。

  普拉提普减肥方法

  通过深层肌肉和呼吸、盆骨的配合运用,调整骨骼,塑造身体线条的减肥方法。

  优点:不仅是减肥,还能改善身体不正,从而塑造出美丽的身体线条。

  缺点:得去上课学或者看DVD来跟着做。由于在饭前练习普拉提才能更好达到减肥效果,练习时间收到了限制。

  代餐减肥方法

  把一日三餐中的其中一餐用别的代餐食品(如饮料等)来代替,以减少卡路里的摄取。

  优点:十分方便容易,而且较快达到减肥效果。

  缺点:成本增高,要忍受饥饿的痛苦,失去了吃东西的乐趣。缺点:要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会花费一定的费用。一旦停止锻炼的话,体力会很快下降。

  药物减肥方法

  通过吃各类西药减肥药来抑制食欲、加快体内排泄、消耗脂肪和热量等,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优点:减肥效果迅速显著,方便简单,无需节食。

  缺点:长期食用会产生依赖性,副作用较多,一旦停药反弹速度比吃药减肥时还快。

  总结:减肥方法有多种,关键的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并不是过量运动、过分节食就可以的。即使是减肥首先也要考虑的是健康问题,美体健身在保证健康的基础上进行,女士美容指南来借鉴下吧。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