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忽视了低血压的存在

  编者按:现在很多老年人都只在单单的关注高血压,注视着高血压的一举一动,都忽视了另外一个它,低血压的存在。低血压一样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大家不要忽视了低血压。

  生活中,许多中老年人比较重视高血压的症状,不少人却不自觉地轻视了低血压症状。有的人尽管发现了与自己年龄不相称的低血压,也置之不理,与其和平共处。其实,或许祸害正悄悄袭来。

  低血压大概分为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和症状性直立性低血压。这里当然不包括失血性、饥饿性、惊恐性等短暂、偶发的低血压。

  所谓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即在直立时出现收缩压与舒张压同时降低,并伴有一系列其他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如眩晕、神经衰弱、困倦、乏力,有时会出现摔倒、晕厥、意识障碍等症状。

低血压症状 神经衰弱 高血压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