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长避短 职场中12种心态想升职别做梦了

  编者按:职场向来都比战场更恐怖,明枪、暗箭齐发,有几个能招架得住?想升职?看过杜拉拉升职记的都应该明白,这可不是件易事!那么,我们就应当好好学习职场法则!

  风云变幻的职场里,一言一行都必须留意。日前,“牛津管理评论”网总结出容易影响职位晋升的12种不良心态,帮大家扬长避短

  觉得自己不够好

  有的人虽聪明勤快,可一旦委以重任,却总是担心自己不能胜任,变得畏首畏尾。这种自信缺失,会严重打压创造力和积极性。

  看问题太绝对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如果非黑即白地看待周围的人和事,凡事都要分出好坏对错,这种所谓的“坚持原则”,只会让人觉得无法沟通。

  对自己要求过严

  不少人要求自己精益求精、不断超越,却不知这种心态无意间也会影响身边的同事,让人觉得跟你在一起很累,甚至会对你敬而远之。

  躲避矛盾冲突

  为了避免惹麻烦,有的人碰到不同意见,就会连忙躲开。其实,这样做不仅无法表现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还会让人觉得你缺乏竞争力。

升职 扬长避短 职场心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