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睡眠 睡前8件事别做

  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是非常的重要,因为每天要面对忙绿的工作和学习,那么睡觉前做哪些事情容易导致睡眠不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下提高睡眠质量不能做的一些事,赶紧看看吧!

  改善睡眠 睡前8件事别做

  1、熬夜上网

  我了解切断与外界的联系很困难,在你迅速处理完电子邮件之后,很容易被其他内容吸引,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溜走了。

  除了让你不去睡觉,电话,电脑和电视的灯光还会刺激你的大脑,因此虽然你后关上灯,但要想进入睡眠,也需要一段时间让自己平静下来。

  对自己保证,至少在睡前一个小时关闭所有电子器械,好看看书,冲个澡,或者做几个伸展运动。

  2、晚饭吃了香肠和洋葱

  半夜睡不着或者苏醒几次,醒来后无疑感觉疲倦。要治疗这一症状,可以在晚餐避免食用辛辣食物,柑橘类水果,番茄酱,和其他可能引发消化不良的食物。

  3、喝太多咖啡

  除了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它也会引发胃灼热。

  如果你发现它会令你兴奋,难以冷静下来入睡,那么下午就要避免饮用含有咖啡因的饮料。

  4、睡前喝红酒

  不仅仅是因为距离睡觉时间太近饮酒会让你醒来去小便,另外酒精也会影响身体的睡眠模式。

  你可能睡意绵绵,但酒精会让你在夜间辗转反侧,清晨醒来也会让你有醉酒感。

  5、卧室就像山洞

  你喜欢睡在完全的黑暗中,但如果黑暗阻止了光线的进入,让你迟迟清醒不了,你的生物钟就分不清白昼与黑夜了。

  清晨,阳光的沐浴会给你传递信号,通知你的身体该醒来了。这样长此以往,你醒来后就会感觉精力充沛。

  6、昨天没有运动,或者你已经不记得上次流汗是什么时候了

  运动会燃烧卡路里,但它还会消耗能量

  如果你能量过剩,那么你就表现出焦躁不安。坚持有规律的运动,每周至少运动三至四次,睡眠上的益处肯定少不了你的。

如何改善睡眠质量 改善睡眠 睡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