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心理压力的十种发泄秘诀(5)

  9、与人交往时记住这两点:第一,别人都是重要的;第二,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以平等的观点看待他人有利于你从容地做事。

  10、克服自我感觉强烈的好方法就是多留心别人,多留心对方的兴趣,愿望和行动等等,以此来暂时忘记自己。 

 

  11、批评就像一条狗,他见你怕它,便会愈加追赶你,恐吓你。但是如果你回过头勇敢地面对他,他便会停止吼叫,相反摇着尾巴,让你去抚摸-----怎样应对批评和侮辱,反应出一个人的素质和处世哲学。

  12、想象一下,十位有名望的画家齐聚一堂,围绕着一张圆桌坐下,一起对摆在 圆桌当中的一个苹果进行素描,结果会如何?一定是每一个人画出来的苹果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看苹果的角度都不相同----固执的认为自己对待事物的看法是正确的,对他人的看法采取封闭态度,只能局限自己----因此多听比多说重要。

  13、当一个人怕别人看不起你所做的事的时候是想吹牛的时候,这时你想通过吹牛这种夸大事实的方式,来引起别人对你的重视,而当你说的天花乱坠的时候,引来的往往是讥笑。

  14、当你要吹牛时,想想自己如何厌恶别人吹牛,那你就不会做这种蠢事了。

  15、将要做的事远远比已经做的了事更重要,过去的价值,就是在于它对你的将来有帮助。

  16、习惯性怨恨会导致自怜,而自怜是一个人能够养成的坏的情绪习惯。当这些习惯变得根深蒂固时,不自怜的话就会觉得不正确。有心理养生学研究发现,这种人只有在自己处于悲惨境地时才会感觉良好。

发泄的方法 发泄,如何减压 心理压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