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心理压力的十种发泄秘诀(6)

  17、有许多产生不安全感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们身上的智慧和能力真的不足,而是因为我们运用了错误的衡量尺度,总是拿自身实际的标准和理想的,完美的纯粹的“理想自我”相比较。

  18、如果一个人真正值得大家去称赞,就根本没有必要去自大,否则就是浅薄了。吹牛,自负,自夸自大,倨傲等等,这些实际上是对未能成功或者彻底失败心态的一种掩饰。相反,谦恭表现了一个人对成功的信心。

  19、应当有几本深知的书,就好像自己应该有几个知心的朋友一样。应当养成广泛阅读兴趣,只有这样才能扩大自己的视野,深化自己的人生观,同时培养开放的态度。

  20、清醒的时候让自己读些需要集中精力才能读懂的书,而疲倦的时候读些不必费多少心思的轻松读物。

  21、交换一个苹果,得到一个苹果;交换一种思想,得到一种思想。选择与你才干,性格不同的人,他可以弥补你的缺陷。

  22、高明的领导者善于识人,用人,而不凭个人好恶来行事。他们深谙人性,并巧妙地引导和使用,从而能将各种不同个性的人放在各自恰当的位置上。

  结语:压力是我们生活的动力,虽然它有时会压迫的我们无法精神崩溃,但是,学会减压,学会养生,那么压力就是催动我们不断进步的源泉。所以,学会减压吧,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释放压力,拥抱崭新每一天!

发泄的方法 发泄,如何减压 心理压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