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的原因 14个恶习让你红颜易老(6)

  ·8大禁忌让你衰老速度快10倍 ·男人出现这7大症状说明你老了 ·男性衰老的表现是

  ·如何减缓衰老的速度·12种食物越黑越营养 ·这三种抗衰老食物帮助女人延年益寿

  14.西红柿酱

  西红柿中的抗氧化成分茄红素,已被证实能减少动脉阻塞,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机会,而经过加热煮熟成西红柿酱后,更能提高茄红素的抗氧化效果。大部份罐装西红柿酱中还含有维生素a、c和纤维。

  不妨利用铁制器具加热西红柿酱(如加在意大利面时),酸性成分会溶出少量的铁,提供补充铁质的额外效果。

  15.豆类

  也许不起眼,豆类却是蛋白质、铁、纤维良好来源,脂肪含量低,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并含有叶酸、钾、锌等,营养价值很高。

  豆类皮中的黄酮类(flAVONoid)化合物,是相当有力的抗氧化物,研究指出,多吃豆类能降低罹患子宫颈癌的危险。

  豌豆、四季豆、菜豆当蔬菜吃,红绿豆煮成五谷饭,黄豆、黑豆可以打成豆浆,让豆类常在你的食物清单上,豆类是很好的养生食品

  10种抗衰老水果

  1、头发染发烫发——鳄梨

  染发烫发过程会夺走头发的水分和油脂,头发变得干枯。成熟的鳄梨中含有30%的珍贵植物油脂——油酸,对干枯的头发有特殊功效。

  2、大脑过度用脑——香蕉

  香蕉图片过度用脑导致人体内维生素、矿物质及热量缺乏,除了大脑疲惫,还常常感到情绪低落。

  此时补充香蕉可提供所需营养物质并缓解消极情绪。

  由于过度用脑消耗多种维生素,因此营养师建议同时补充善存等多维生素片。

  3、眼睛过度用眼——番木瓜

  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或电视屏幕,过度用眼,则视网膜感光所依靠的关键物质维生素A大量消耗。

  眼睛感到干燥、疼痛、怕光,甚至视力下降。此时就需要食用可提供大量维生素A的番木瓜。

  4、牙龈牙龈出血——猕猴桃


  牙龈健康与维生素C息息相关。缺乏维生素C的人牙龈变得脆弱,常常出血、肿胀,甚至引起牙齿松动。

  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丰富的,因此是有益于牙龈健康的水果。

  ·4种吃法补充气血延缓衰老 ·7大因素让女人加速衰老 ·三种毒素导致女性一夜衰老

  ·教你如何抗衰老·抗衰老好的方法起床七个习惯帮你延缓衰老 ·老年人体检重点

抗衰老食物 衰老 衰老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