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的方法 带你走进享乐世界

  现在随着社会的的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很多人都有着严重的心理压力。轻者可能出现焦躁不安、易愤怒、失眠的症状,重者可能就影响了正常的生活。那面对压力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呢?我们如何减压呢?

  减压的方法

  1. 来块黑巧克力

  透着香气,营养丰富,入口甘甜,黑巧克力带来至高的愉悦感是其他食物是无可匹敌的。

  享乐方式,每天30克黑巧克力。它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它所带来的丝滑感受,还有降低血压,增加血流量,提高“有益”胆固醇水平的健康功效。它已经成为值得我们迷恋的奢华享受。 

  2. 弥漫的薰衣草芳香

  几个世纪以来,人们一直被草本香料植物迷得神魂颠倒。枕头里,口袋中到处都是。精油制造商极尽所能让你信以为真的那些健康益处,相信你并没有完全感受到。但研究显示呼吸天然的香气可以改善心情。因此,享受某些芳香疗法是没有问题的。

  今晚就在你的枕头上喷洒一些薰衣草水吧!祝你做个好梦!

  3. 沉溺在拥吻中

  你工作很晚才回到家中,和爱人说句你好,就急忙和孩子去练习踢球或是看书。

  等一等!一分钟时间——是的,要整整一分钟——给你的爱人一个大大地拥吻。一个吻不仅仅会给你的爱人提供能量燃烧卡路里,还会减少压力,增强免疫系统,促进你和爱人的关系。

 

  4. 享受一块新鲜的金枪鱼排

  让听装罐头休息一下,买一片新鲜多汁的金枪鱼排自己烹制一下。这不仅让你的欢乐盖过疲惫,还给身体补充了OMEGA-3脂肪酸,让心脏和能量存储能力更加健康。

  有谁会对既健康,又美味的饮食说不呢?赶快享受吧!

  5. 美甲

  你的双手就像是忙碌的蜜蜂。它们在键盘上飞舞,挥舞锤子和钉子,喂饱孩子,拥抱爱人,洗洗刷刷,清洁牙齿等等。做个美甲犒劳一下这些无私的小工人吧。像按摩一样,美甲需要与另外一个人有身体接触,这不仅会让你感觉奢华,甚至可以让你提高自尊。现在它也成了减压良药。

减压 减压的方法 如何减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