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什么礼物 送十种可养生的珠宝玉石

  提到珠宝玉石一般都认为是首饰,然而,由于一些珠宝玉石所含有的特殊成分等原因,使得一些珠宝玉石有良好的养生功能,不妨一起来了解哪些珠宝玉石可以养生。

  祖母绿

  祖母绿自被人类发现以来,便被视为具有驱鬼避邪的神奇力量,人们将祖母绿用作护身符、避邪物或宗教饰物,相信佩戴它可以抵御毒蛇猛兽的侵袭。中世纪,在各种有关珠宝的记载中,祖母绿都是一种治疗力量很强的宝石,它具有解毒、退热的功效,无论是欧洲人还是亚洲人,都认为它治疗痢疾有特效。此外,它对肝脏也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可以解除眼睛的疲劳。

  碧玺

  磁场敏感的人对于外界的力量感知能力特别强,很容易受外来力量的影响,而且这种人的心理也是十分敏感的,这样的人特别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根据天气、周遭环境等都可以产生很大的情绪变化。然而碧玺刚开始佩戴就会产生强大的清理作用,来帮助我们清理体内的负性能量,这类磁场敏感的人可能就会有些受不了,有些人会感到头晕恶心,但是只要你能克服这个阶段,后来就能体验到碧玺所带给你的无限精彩了。

  翡翠

  根据现代生物、物理、化学分析:许多玉石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十多种微量元素:如金、银、硅、锌、铁、硒、镁、锰。翡翠长期佩戴在身上,与人体接触摩擦,微量元素会进入人的体内,平衡人体内的微量元素水平。例如锌元素可以激活胰岛素,调节能量代谢,维护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儿童智力发育,具有抗癌、防畸、防衰老等作用。锰元素可以对抗自由基对人体造成的损伤,参与蛋白质、维生素的合成,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抗衰老,防止老年痴呆症、骨质疏松、血管粥样硬化等。

  琥珀

  琥珀在中医理论里一直有安神定气的功用,且可杀菌消毒及避免传染病,所以也会被做成香环或香来使用,也有人磨成粉末拿来止鼻血、火伤或挫伤,但据说有效的是预防喉咙方面以及其他呼吸器官的疾病,所以常做坠子挂在喉咙附近,另外对发烧、肠胃的不适也有舒缓作用,甚至可促进肝、肾细胞的活化。

  砭石

  砭石是靠它自身蕴涵的能量,来激发人体的潜能,主要还是靠我们自己合理的加以运用,也只有合理的运用到适合的位置、方法上,才能起到神奇的功效,并不是像有些人描述的那样戴上就可以万事大吉。净化肝肾等脏器,排除多余的毒素,能全面增强人的免疫能力,这就是神奇的石疗。对于颈椎病、腰椎病、偏头疼、脑血管的预防及治疗,风湿疗效尤为显著,目前正值秋燥,通过砭石疗法可有效预防感冒,老年人和病重患者疗效更佳。

  绿松石

  绿松石是国内外公认的“十二月诞生石”,代表胜利与成功,有“成功之石”和“幸运之石”的美誉。现代矿物医学研究证明,绿松石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长期佩戴能促进细胞再生、增强免疫、强壮身体,具有祛病除邪、稳定情绪、增加大脑反应力等神奇功效,长期佩带绿松石有清热、消炎、镇静、降血压之特殊功效,尤其对保养胆部有功效。

养生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 珠宝玉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