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的食用方法 7种吃法助你保肝解毒

  大家可能都听说过灵芝,但是真正知道灵芝使用方法的却很少,那么灵芝究竟该怎么吃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学习,灵芝的食用方法是什么?灵芝怎么吃?灵芝的吃法是什么?

  灵芝的食用方法

  1灵芝茶

  将灵芝切成片,取出10g左右,用水泡或者煮着喝,这样可以起到治疗失眠、腹泻等症。

  2灵芝白酒

  灵芝30克,切碎置瓶中,加白酒500毫升,封口浸泡7日,日服2次,每次10~20毫升,适于神经衰弱、失眠、消化不良、咳嗽气喘、老年性支气管炎等症。

  3灵芝莲心百合瘦肉汤

  称取灵芝大约6g,莲子30g,百合30g,瘦肉200g,可以清肺热,治疗干咳等症。

  4灵芝人参酒

  灵芝片50克,人参20克,冰糖500克,装入纱布袋置酒坛中,加1500亳升白酒,密封浸10天后,日饮2次,每次15~20毫升,治肺痨久咳、痰多、肺虚气喘、消化不良等症。

  5灵芝三果益发汤

  灵芝6克,石榴2个,椰子肉一个,龙眼肉10克,冰糖8克。滋养补血,乌黑头发,治脱发,早生白发,能生津解渴.

  6灵芝蜜茶

  灵芝15一20克,大枣60克,水煎后加蜂蜜4克,久服可提高机体免疫力,并抑制癌细胞生长。

灵芝怎么吃 灵芝的吃法 灵芝的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