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的心理作用 与其它作用

  石榴石象征着纯洁、忠实、友爱等,是非常具有灵性的美丽宝石,魅力自然不可阻挡,深受大众的喜爱,石榴石的心理作用很强,给人一种积极的因素,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

  石榴石的心理作用

  1、石榴石能让人找回自信,对忧郁和过去有创伤回忆的人很有好处,消除人们内心的烦恼,带来愉快的心情;

  2、可以辟邪化煞、逢凶化吉,带来幸福吉祥,被称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

  3、石榴石是1月生辰石,代表着忠诚、友爱、贞洁,可以带来幸福永恒的爱情,也能让人拥有难以抗拒的魅力,提升气质。

  除了上述的心理作用外,不同的颜色的石榴石也有不同的作用。

  绿色石榴石可以加强自身的活力、魅力,改善妇科毛病;有助于身体的再生能力,加速伤口的愈合;可以消除烦恼和忧郁,使人心情愉悦;绿色的能量是幸运的能量,佩戴绿色石榴石可以改善自身的运气。

  红色石榴石,非常适合体质较弱,气血不调的女性,可以补充三轮的能量,改善内循环及妇科疾病。

  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一、石榴石的功效

  1.有助于改善血液方面的一系列毛病,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活力,进而可以取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2.有强大的再生功效,可以改善生殖系统,同时对于受伤后的伤口愈合也是有一定功效的。

  3.改善妇科病可加强本身的活力,魅力及亲和力,也能改善妇科毛病。

  二、石榴石的作用

  (1)加强再生能力有助于改善生殖系统功能,以及加强身体的再生能力,从而能够加速伤口的愈合。

  (2)有助恢复体力对于经常熬夜、加班和日夜疲劳工作者,能够积极的恢复体力。

  (3)改善妇科病可加强本身的活力,魅力和亲和力,更能改善妇科毛病。

  (4)石榴石可以调理气血,使人产生自信且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还有助于改善血液方面的毛病,促进循环、增进活力,进而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倍受女士们的欢迎。

  结语:我们在购买要注意别买到假货,如果购买的石榴石颜色过于艳丽通透,那又可能就是假的,石榴石手感很滑很舒服,比粉晶要重一些,如果不是也要小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