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五一居家运动巧瘦身

  五一已经到来了,那么我们在这个小长假期间除了逛街、旅游等等,还能做什么呢?当然是减肥了,那么什么水果减肥呢?以及做什么运动也能瘦身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是水果,其实各种水果都有润肠的作用,所以说水果是“天然的减肥药”,如果想要减肥就要多吃水果,那夏天适合减肥的水果有哪些呢?

  减肥的水果

  水果一、西瓜

  所含卡路里:25大卡/100克

  美味指数:★★★★★

  减肥功效: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西瓜绝对是解暑的健康减肥零食的首选。每100克只含25卡路里的西瓜不仅热量非常低,它还是利尿排毒的佳减肥水果选择。

  水果二、葡萄

  所含卡路里:43大卡/100克

  美味指数:★★★★★

  减肥功效:葡萄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小吃,除了易于携带之外,还可以连皮一起吃掉哦!根据研究表明,女性每天吃10来颗葡萄就能达到更加理想的减肥效果呢!

  水果三、橘子

  所含卡路里:43大卡/100克

  美味指数:★★★★★

  减肥功效:好看又多汁的水果相信没有MM可以抗拒吧?其实橘子就是理想的夏季水果选择之一。因为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样有助于加快脂肪燃烧,这样就达到减轻体重的作用。大家不妨试试上班或者上课的时候带上一个橘子,然后在饭后慢慢地品尝它,这样你就能体会到享“瘦”美味的感觉哦!

  水果四、梨

  所含卡路里:44大卡/100克

  美味指数:★★★★

  减肥功效:梨之所以成为减肥佳品,主要源于其中丰富的纤维,平均一个梨中含有5克纤维,这相当于人体每日需求量的1/4,纤维可以帮助肠胃减少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什么水果减肥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