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贝果 美味的法式面包

  蓝莓贝果是法式的一种面包,其营养丰富,口感清香软甜,是非常美味的食物,当作早餐、中餐都可以吃,能很好的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和能量,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道美食的做法。

  蓝莓贝果

  材料

  蓝莓贝果这道美食的制作需要准备上225g的面包粉或者高粉,还需要75g的蓝莓、25g的黑麦粉、150g的水、13g的白糖和5g的盐、3g的干酵粉。

  做法

  1、我们首先把除去蓝莓外的所有材料一起混合搅均匀,然后再加入蓝莓拌匀,接着发酵40分钟;

  2、分割,滚圆,松弛15分钟;

  3、取出一个面团,封口朝上,擀成椭圆形;

  4、将上面向中间折叠,再将下面向中间折叠;

  5、接着我们对折,把上下捏紧了,搓长;

  6、将一头擀扁,包住另外一头,整成圆环形,放在烤盘上开始二次发酵(30分钟);

  7、将宽口锅中,烧开,转小火,放入二次发酵好的面团;

  8、两面各15秒,然后直接放入到已经预热到200度的烤箱中;

  9、中层,16分钟。

  蓝莓的营养价值

  1、蓝莓的果胶含量很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促进心血管健康;

  2、蓝莓含花青贰色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

  3、蓝莓富含维生素C,有增强心脏功能,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功效,能防止脑神经衰老、增进脑力;对一般的伤风感冒,咽喉疼痛以及腹泻也有一定改善作用。

  结语:这道美食你学会制作了吗,操作起来有些的麻烦,对于新手而言有些难度,不过慢慢也就能掌握好了,这款面包非常的好吃,喜欢的话就赶紧动手制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