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减肥 清新又瘦身

  夏天很多的水果纷纷上市了,其中就有我们爱吃的西瓜了,西瓜甜甜的很可口,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西瓜也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西瓜减肥原理

  1.西瓜中含有很多的水分,能够使人排便通畅,从体内带走很多的毒素和废物。

  2.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饭前食用会带来很强的饱腹感,所以想要用过节食减肥但是又怕难以坚持的朋友可以在这个西瓜肆横的夏天,把握机会啦!

  3.其实西瓜皮也有很多的攻下哦,新鲜的西瓜汁和西瓜皮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去除角质,增加皮肤的弹性,让你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有光泽。

  西瓜减肥食谱一:柠汁翠衣

  材料:西瓜皮、柠檬、白糖、盐。

  做法:

  1、将瓜皮切下表皮部分。

  2、用刨皮器将瓜皮刨成薄片。

  3、加入少许盐,腌制10分钟后,倒掉腌出的汁。

  4、加入适量白糖,拌匀。

  5、挤入柠檬汁,用刨皮器刮入少许柠檬皮拌匀即可。

  瘦身功效:西瓜皮当中所含有的糖分是好的,所以适合减肥的时候食用了。而柠檬又具有很多的酸性物质,对缓解体内的脂肪也有很多的作用,将西瓜和柠檬一起结合起来炸成果汁,瘦身的效果肯定非常的好。

  西瓜减肥食谱二:双皮粥

  材料:西瓜皮、虾皮、粳米、盐。

  做法:1、西瓜皮去翠衣、红瓤,洗净,切成小丁。

  2、虾皮清洗干净,切碎备用。

  3、粳米淘洗后放入砂锅,加清水大火烧开,小火熬制。

  4、 待米粒煮熟后加入虾皮煮10分钟。

  5、后加入西瓜皮丁、盐再煮两分钟即可。

  瘦身功效:这一款食谱中的粳米具有通便养胃的功效,西瓜和粳米熬成粥,养生又减肥。是不可错过的一款健康减肥食谱呢!

  结语:西瓜其实算是夏季常见的水果了,不仅好吃,重要的是非常的便宜。但是西瓜偏凉,也不可多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