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虾猕猴桃沙拉 润肤健体降血脂

  含有丰富营养元素的奇异果,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功效也很广泛,得到了大家的喜爱。那你吃过北极虾猕猴桃沙拉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了解一下吧。

  北极虾猕猴桃沙拉

  用料

  主料

  北极虾50克。

  辅料

  猕猴桃2个。

  调料

  酸奶150克。

  步骤

  1.北极虾从冰袋里取出后放保鲜碗里进冰箱冷藏室自然解冻十个小时左右。

  2.解冻好的北极虾用纯净水清洗干净后,沥干水份备用。

  3.猕猴桃去皮后切成一公分左右的块。

  4.把解冻后洗净的北极虾与猕猴桃块混合装入一个大的碗里,淋上酸奶即可食用。

  烹饪技巧

  1、步骤1解冻的目的是解冻后的北极虾口感好,

  2、北极虾简单,营养价值保存好的食用方法是直接食用。

  3、北极虾与蔬菜或水果搭配,是很好的组合,它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与蔬菜中的维生素,搭配食用即营养,又健康美味。

  奇异果的营养价值

  中医认为,猕猴桃味甘、酸,性寒。入脾、胃经。它能够起到解热止渴,抗癌和胃降逆,通淋的作用。非常适用于烦热, 消渴, 黄疸, 石淋, 痔疮等疾病。

  奇异果原本是国宴上的后一道菜,方法是将鲜果去皮切片以后,每人食用一两片。奇异果作为餐桌上的高档菜,它不但可作成鲜炸和糖汁,它还可以作醪糟汤等。奇异果里含有一种酶,可以将肉类变嫩,炒肉时可以加点奇异果汁,煮肉时可放几片奇异果鲜果,是一种很好做肉预处理料,天然又美味。

  结语:看完上述小编的讲述,大家对于北极虾猕猴桃沙拉的步骤应该有了清楚的认识了。奇异果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我们普通人也应该经常食用,对身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