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您面色红润 吃什么补血

  你是不是感觉自己脸色苍白呢?是不是感觉没以前那么红润了呢?今天呢,小编就来告诉您那是没有及时补血的后果哦,也为你带来了吃什么补血补血的食物有哪些,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吃什么补血

  1、阿胶蜜枣炖鸡

  用料

  阿胶15克、蜜枣1个、鸡肉50克。隔水炖一小时。

  此汤有补血养血安神的功效,适用于气血虚弱、头晕、失眠、胃痛者食用,男女均宜。

  2、党参杞子红枣炖鸡

  用料

  党参30克、杞子15克、红枣15克、鸡肉150克。隔水炖。

  此汤既能补气血又比较平和,一周吃两次即可。适宜虚不受补的人。

  3、当归生姜羊肉汤

  用料

  羊肉500克、当归30克、生姜50克。羊肉用清水洗净后再用生姜爆炒,当归则以纱布包裹,再与爆炒好的羊肉一起煮汤。

  此汤特别适宜气血亏虚、大病久病及产后的女性食用,对改善痛经、月经不调也有显著效果。

  4、高丽参田七炖猪蹄掌

  用料

  高丽参15克、田七10克、猪蹄掌(也可换成鸡或瘦肉)50克。隔水炖一小时。

  此汤有补气、活血、通络的功效,适用于高脂血症、糖尿病、冠心病及骨关节炎患者。

吃什么补血 补血 补血的食物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