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莓夹心饼干 香浓的美味甜点

  树莓用来做饼干,主要是将树莓的果酱添加到饼干之中,就是夹心饼干的做法,其实这样的做法比较简单,营养又健康的美味在家里就可以做了哦。那么你吃过红树莓夹心饼干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红树莓夹心饼干

  材料

  2大匙面粉,1杯脱皮的杏仁(也可以用榛子,核桃代替或者混合几种干果)。

  1/2茶匙泡打粉,1/2茶匙肉桂粉。

  1/4茶匙盐,2/3杯糖,1/2杯软化了的黄油。

  辅料

  1/2茶匙,切碎的柠檬皮(我没有柠檬皮,用的橙子皮代替)。

  4个大的蛋黄。

  6大匙红树莓酱。

  2茶匙糖粉。

  做法

  1.将2.25OZ约1/2杯面粉和杏仁放入打磨机里打成细粉。杏仁有点油性所以有点起疙瘩,一搅就散开了。

  2.取一大盆,放入杏仁面粉混合物和余下的5.25OZ约1杯+2大匙面粉,泡打粉,肉桂粉,盐混合均匀。

  3.搅拌机里放入糖,黄油和柠檬皮屑,中速打至FLUFFY大约3分钟。

  4.将准备好的蛋黄一个一个慢慢加入搅拌机里,用慢速把做法2中混合好的面粉慢慢加入搅拌机里,直到成为软软的面团。

  5.将软面团取出来放到放有保鲜膜的桌上。

  6. 轻轻揉几下使面团表面光滑,切成两份,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

  7. 取出冷藏好的面团放到洒有面粉的桌面,用蜡纸覆盖用擀面棒擀成1/8英寸厚的面皮。

  8. 用模具切出你想要的样子,我们是用酒杯切的,如果模具外周有花纹更好看些。

  9. 另一个面团也重复第7步,只是在切的时候记住要把中间也切出来剩下的面皮还可以继续使用直到用 完为止。我们没有找到合适的模子切,中间切得大了些,有点影响形象。

  10.烤箱预热350F。

  11.将切好的饼干胚放到牛皮纸上(原方子说放羊皮纸),每次放入一盘烤10-12分钟或边缘开始变金黄。取出放到线架上晾凉。

  12.将中间空心的那一部分饼干洒上糖粉,实心的饼干那部分抹上红树莓酱,然后把洒有糖粉的空心饼干覆盖在抹有红树莓酱的饼干上。

  树莓的营养价值

  树莓含有抗癌物质鞣花酸,而且含量还非常高,它100g干果中含有1.5-2.0mg,果实中花青素含量很高(30-60mg/100g干果)。另外树莓中还富含纤维素和钾、锌、铁、铜、锰等多种微量元素,有良好的保健功能。据测定,覆盆子果实含糖量为5.58%-10.67%,与苹果、梨、柑橘三大水果相似;含酸量0.62%-2.17%。在美国被誉为“生命之果”,在国际市场上有“黄金水果”“贵族水果”之称,可见其营养价值非同一般。

  结语:只要用心,这款红树莓夹心饼干的做法也不难的,树莓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它的果酱和鲜树莓的营养差不了多少,也是很好的调味品呢,可以动手尝一尝,你一定会喜欢上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