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椰蓉小餐包 营养健康的早点

  树莓的功用既广泛又实用,它能够起到抗氧化和消炎的作用,对于身体来说是非常有用处的哦。而且树莓的吃法有很多种,那么你吃过树莓椰蓉小餐包吗?你知道树莓椰蓉小餐包是怎么做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树莓椰蓉小餐包

  主料

  高粉250g,黄油28g。

  水130g,即发干酵母3g。

  辅料

  鸡蛋30g,糖30g。

  盐3g。

  步骤

  1. 将除黄油之外的原料混合揉成团,揉至表面稍具光滑状。

  2. 加入软化的黄油将面团揉至扩展阶段,放入盆中进行基础发酵约2倍大。

  3. 将面团取出,轻压排气,平均分割成12份,每个大约种40g左右。

  4. 把小面团滚圆排入烤盘中进行后发酵,面团发至原来的2倍大。

  5. 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约15分钟。

  6. 加上椰蓉和树莓。

  小贴士

  1、材料中得水分根据面团实际情况调整,这款小餐包的面团需要湿润一些口感才好。

  2、配方中得糖比重大一些,我用得是耐高糖即发酵母。

  3、烤好的面包剖开,可以涂果酱,也可以夹肉饼做汉堡吃哦。

  树莓的营养价值

  树莓含有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包括维生素B2、钙、锌、铁、镁等营养物质,值得一提的是它含有丰富的抗癌物质鞣花酸。树莓里含有水杨酸,而水杨酸能够起到镇痛解热、抗血凝,亦可减少心脑血管栓塞的发生率的作用,常食树莓,它能够很好的预防流行性感冒。

  结语:早饭一般追求的都是要有营养,而文中介绍的树莓椰蓉小餐包是非常符合早点的要求的,它是一款营养又健康的美食,对于身体也是有好处的,有空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