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能放多久 吃香瓜能治疗失眠

  香瓜这种水果大家知道吗?它的营养价值丰富。你对香瓜有多少了解呢?香瓜能放多久?吃香瓜能治疗失眠吗?想要了解更多的香瓜相关知识,就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香瓜能放多久

  如果香瓜没有切开可以放六七天,如果已经切开要用保鲜膜封好,而且建议越快食用越好。

  瓜类很容易坏的,尤其是切开面和空气接触,细菌会每小时成倍的增加。

  香瓜的营养价值

  香瓜,别名熟瓜、果瓜、香瓜、甘瓜,为葫芦科攀援或匍匐草本植物香瓜的果实。每100克香瓜瓤肉内含蛋白质0.4克,脂肪 0.l克,碳水化合物6.2克,钙29毫克,磷10毫克,铁0.2毫克,胡萝卜素0.03毫克,硫胺素0.02毫克,核黄素0.02毫克,尼克酸0.3毫克,抗坏血酸13毫克。

  香瓜蒂中的葫芦素B能保护肝脏,减轻慢性肝损伤;

  现代研究证明,香瓜能补充人体所必须的能量和营养元素。

  夏季烦热口渴者、口鼻生疮者、中暑者尤其适合食用;

  吃香瓜会中毒吗

  香瓜现在中国各地普遍栽培,果肉生食,止渴清燥,可消除口臭,但瓜蒂有毒,生食过量,即会中毒。

  吃香瓜能治疗失眠

  种水果还可以败火,能够有效防止与内热(有关的疾病。此外,它还帮助缓解疲劳,是有效的轻泻药,对治疗失眠也有一定作用。

  总结:看完上面这篇文章,大家知道香瓜能放多久了吧。香瓜的营养价值很丰富,不仅可以做成菜肴,也能做成果汁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