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梅奶酥 吃乌梅能抗过敏吗

  乌梅,大家都知道吧, 乌梅有很多种。大家对于想过有多少了解呢?那么你知道吃乌梅能抗过敏吗?美味可口的吃乌梅奶酥是什么做的呢?和小编来详细看一下乌梅有哪些作用吧。

  乌梅奶酥

  用料

  主料

  低筋面粉195克

  调料

  奶粉12克

  黄油80克

  乌梅奶酥的做法

  1.黄油软化以后,加入细砂糖和奶粉,用勺子使劲搅,直到体积膨松,颜色略变浅。

  2.依次加入三个蛋黄,并用勺子搅均匀;每次都要等蛋黄和黄油完全混合均匀再加入下一个蛋黄。

  3.低筋面粉过筛以后倒入打发好的黄油中。

  4.用切拌的方法把面粉和黄油混合均匀。

  5.倒入提前去核、切好的乌梅干,搅拌均匀,揉匀。

  6.将面团分成约15个小球,放入硅胶模。

  7.把硅胶模连同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180度,烤15分钟左右,直到表面金黄色。

  乌梅的营养价值

  乌梅味酸、微涩,性平。归肺、肝、脾、胃、大肠经。乌梅是蔷薇科落叶乔木植物梅没有成熟的果子,含有谷甾醇、柠檬酸、糖类、琥珀酸、苹果酸、维生素C等成份,有很好的抗菌作用。

  乌梅也是很好的药材,青梅在加工过后就成了中药,其性温,味酸涩。

  吃乌梅能抗过敏

  有人认为,乌梅有脱敏作用, 可能由于非特异性刺激产生了更多的游离抗体、中和了侵入体内的过敏原所致。

  总结:是不是觉得乌梅的营养价值很高呢?吃乌梅有什么好处也知道了吧。乌梅是温性水果,适合病后复原的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