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精油的洗发作用 天竺葵精油能缓解痛经

  我们知道一般精油都具有美肤的作用,天竺葵精油也不例外,它不但可以用来保养皮肤,对于很多疾病还有很好的疗效呢。而且它能缓解压力和情绪,对于现在的上班族来说是非常适合的呢。那你知道天竺葵精油的洗发作用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天竺葵精油的洗发作用

  天竺葵精油的作用有很多,它除了美肤和治疗一些疾病,还可以用来洗头发呢,而且步骤非常简单呢。

  1、在日常洗头发的时候,可以先将头发洗干净,然后在温水中加入2-3滴天竺葵精油搅拌一下。

  2、接着将头发泡在温水中即可。

  作用:这样既能保养头发,又能让头发留有余香,增加个人魅力。

  除了这种做法之外,还可以加天竺葵精油加入洗发水中,然后正常洗头,这样也是可以的,而且效果也是很好的。

  天竺葵精油能缓解痛经

  现在的工作节奏日趋加快,给人的生活也带来了很多不好的影响,上班族由于久坐办公室,得不到锻炼的身体会显现出很多问题。而天竺葵精油在这方面就有不错的疗效。特别是在女性经前使用,效果更好,它可以起到缓解痛经的功效。

  1、在10ml的甜杏仁油中加入两滴天竺葵精油和两滴洋甘菊精油。

  2、提前10天按摩下腹部,就可以减轻痛经的症状。

  这个方法看着很简单,但是功效却一点不马虎呢。痛经是非常折磨人的,而天竺葵精油通过和洋甘菊精油的调和,就可以起到缓解痛经的作用哦。

  天竺葵精油的功效

  天竺葵精油对癌症的作用也是比较明显的,从基本的角度说,它有利于癌症患者放松身心,起到减轻病痛的作用。

  结语:通过上面小编的描述,我们知道天竺葵的不但有洗发的作用,它还可以用来缓解痛经,而且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呢,对于还瘦每月还受痛经折磨的人来说,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