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鲱鱼鸡蛋吐司卷 润口营养的早点

  一般在食用三文鱼的时候都会配上芥末,大家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其实这是因为芥末具有杀菌的功效,除此之外它还有其他的吃法,那你知道芥末鲱鱼鸡蛋吐司卷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下文将会为你详细介绍。

  芥末鲱鱼鸡蛋吐司卷

  用料

  咸吐司2片,鸡蛋3只。

  早餐芝士片1片,黄瓜半条。

  葱1条,芥末鲱鱼适量。

  辅料

  蟹籽芥末酱适量

  步骤

  1.各种材料准备:鸡蛋打散加入葱花备用;早餐芝士片切条备用;黄瓜切条备用;

  2.在平底锅中倒入少量的蛋液,待到蛋皮有点定型之后,再将黄瓜条和芝士条放在蛋皮的上面,然后慢慢的卷起来。

  3.卷起蛋卷后再倒入蛋液,稍加热待其定型;

  4.在步骤3中蛋皮会又一次卷起来,然后将一定量的芥末鲱鱼放置在蛋皮的上面,然后将蛋皮卷起来,用来煎熟为止。

  5.将煎好的蛋卷放在备好的吐司下方;

  6.很喜欢黄瓜所以加了两条,再涂上蟹籽芥末酱;

  7.用手将吐司慢慢卷起来,然后将它放置片刻,等到它定型,接着将它放到烤箱中,进行烤制五分钟。

  8.出炉咯!中途拿出在吐司面上扫蛋会更香;

  小贴士

  1、烤干的吐司很脆,很容易切;

  2、剩下的黄瓜条加上番茄就可以煮碗美味又健康的杂蔬汤;

  3、芥末鲱鱼是在宜家买的,酱料也可以自己做;

  芥末的功效与作用

  芥末中的异硫氰酸盐是天然抗癌物质,长期食用可以有效预防癌症的发生。此外它还具有增强食欲消食作用,芥末辣味强烈,可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有开胃之功,能增强人的食欲。

  结语:这款芥末鲱鱼鸡蛋吐司卷比较容易做,按着步骤一步一步来就能很容易实现哦,可以作为早点来使用,经济营养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