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会所技巧 教你4招在家享受SPA(2)

  在家可以这样做

  如果你的面膜是泥浆状的,一定要糊到看不见毛孔,如果面膜是啫喱状的,厚度大约是一元硬币那么厚。而且要注意均匀涂抹。

  专门解决肌肤晚间水分流失问题的免清洗型睡眠面膜,令肌肤含水量在一夜间急升75%,清晨重现饱满水感。

  换季不能缺少一款保湿面膜,这款青瓜面膜性质温和,质地水润滋养,啫喱状质地肤感清凉

  Step4:4大SPA道具让你效果加倍

  放一盘你爱的CD,需要能让人舒缓的。将窗帘拉住,让光线暗下来,在加湿器里滴几滴你喜欢的精油。用精油来做香薰,让整个屋子都充满了怡人的香气,会让你感觉置身于花海中,全身心的放松。

  精油的使用方法 美容护肤小窍门

  现在的生活步伐在逐渐的加快,热爱美丽的美眉们,普遍觉得压力很大,小编在此教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在家偷个小懒轻松做精油香薰SPA。只需三分钟,让脸部每一寸肌肤得到全面的放松。

  3分钟的香薰脸部SPA,就是用蒸汽敷面。方法很简单,不用去美容院,在家用热水倒在脸盆里进行蒸汽敷面,不但能深度清洁皮肤,预防粉刺黑头的形成,还能保湿。

  但是,只要在热水里滴入一两滴精油,来进行面部SPA,那好处就翻倍了哦!要知道,精油的渗透力是普通护肤成分的70多倍。所以这样敷面,精油就能够通过蒸汽进入皮肤进行深度保养,还能通过鼻腔进入身体进行内调,让你做一个内外兼修的女人哦。赶紧来看看这美容护肤的好方法吧!

  玫瑰精油

  

  美白祛斑,特别有益于成熟、干燥硬化或敏感的皮肤。其紧实、舒缓的特性,对发炎现象很有帮助,由于它还能收缩微血管。

  

  滋养子宫,缓解痛经,改善性冷淡和更年期不适。

  白茶树精油

  

  抗菌、消毒、止痒、深层清洁肌肤,可防粉刺,刺激淋巴系统,畅通收敛毛孔粗大。

  

  振奋心灵,澄清思绪,集中注意力。

  柠檬精油

  

  去处老死细胞,明亮肤色,促进胶原蛋白产生,淡化黑色素;改善油性肌肤,有洁肤、收敛、平衡油脂分泌、淡化雀斑,美白皮肤的作用。

spa会所 SPA美容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