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会所技巧 教你4招在家享受SPA(3)

  

  改善消化系统功能,分解脂肪团,治疗消化不良和便秘。抚慰和缓解头疼和偏头疼,通过综合身体内的酸性物质,对治疗关节炎和风湿病也有帮助。

  薰衣草精油

  

  迅速祛痘,防止痘疤生成,平衡油脂分泌,滋润保湿,收敛毛孔,促进细胞再生。

  

  生发护法,安抚心悸,改善睡眠,放松肌肉。

  伊兰伊兰

  

  美白,除皱,平衡油脂。

  

  减轻忧郁不安,舒缓压力,降低血压,提高兴致。

  佛手柑精油

  

  抗菌,有效预防湿疹、粉刺的产生,改善敏感肌肤。尤其适合油性肌肤,可以平衡油性肤质的皮脂腺分泌。

  

  减轻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是焦虑、沮丧,精神紧张时的佳选择。

  精油spa美容 不同手法全面造美肌

  要知道精油比任何护肤产品更具有渗透能力,我们可藉由精油按摩肌肤,达到缓解压力,愉悦心情的功效。殊不知该如何正确的按摩才会将精油发挥的淋漓尽致呢?

  利用精油来按摩,可以达到放松心情,纾解压力的功效,而同时有利于让肌肤解压,也是养生美容的一大妙法。其实,这种按摩不见得非得到专业的美容院来做,只要学习按摩手法,你就可以在家里自己来做按摩了。

  颈部

  紧接着,小编给大家介绍全身上下每一个部位不同的按摩方法,好好学习哦,只要照着小编说的坚持下来,一个月后你的肌肤将会与众不同!

  手法是小且强的划圈动作,以颈椎画分成两边,各自从颈底向上按摩到头皮底部,颈椎左右各成一个圈圈式的按摩动作。

  肩部

  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利用大拇指和手掌,从肩膀到颈部,重复来回用力按摩。

  背部

  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力道可强可弱,但千万不要在脊椎上按摩。从背面的腰部内侧开始,两手的动作要联贯顺畅,向上按摩到肩膀,再往下按摩背部的外侧。多次重复这个按摩动作,时间越久,身体越加感到轻松。

  腹部

  用指端沾精油,使用滑动轻抚的手法。自己按摩时,采用顺时针方向划圈动作,为他人按摩时,则是逆时针方向。精油可以起到保养腹部肌肤的作用。

  手臂

  四指并拢,用指尖力量前后移动按压前臂肌肉,手指从肘部向上平推按摩至肩部,到达肩部时,手指弯曲沿肩部移动,然后展平,向下轻轻按摩至肘部,重复按摩。

  腿部

  手指放松,沿腿形弯曲,用轻抚的揉捏和挤压手法,从脚踝由下往上按摩到大腿。

  足部

  用一只拇指从脚趾到脚跟的方向直线按摩或对穴位作回旋揉动,足背、足底,交替按摩。

  结语:介绍了以上几种精油跟按摩手法,轻轻松松在家就可以轻松的给自己做个SPA的过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蠢蠢欲动呢?一天工作的疲惫。让自己的身体放松放松吧。赶快动手给自己来一次专业的精油护肤SPA吧。

spa会所 SPA美容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