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痛风的偏方 教你几招治疗痛风

  痛风是一种历史很悠久的疾病,很多年前就有人发现过痛风,那么有没有快速治疗痛风的办法呢,答案就是治疗痛风的小偏方,偏方是治疗痛风一种很有效的手段,那么患者在生活中又该如何做好预防和饮食上的护理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治疗痛风。

  在人体内有一种叫嘌呤的物质,主要以嘌呤核苷酸的形式存在,在作为能量供应、代谢调节及组成辅酶等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当它的代谢发生紊乱后就会引起痛风。

  痛风这种疾病可能发生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虽然有男性患者患者发病较高,但是其实不同年龄的人均有发生,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治疗痛风的小偏方。

  治疗痛风的偏方

  1、雷公藤根(去皮)15克,生甘草5克。每日1剂,水煎2次,共取汁400毫升,分2次服,14日为1个疗程。用于风寒湿痹型痛风、痛风性肾病等。

  2、金银花30克,连翘15克,知母15克,石膏50克,黄芩12克,防风15克秦艽15克,桑枝30克,细辛10克制草乌10克(先熬),黄柏12克,牛膝15克,露峰房15克,甘草6克,每日剂,水煎服。热甚加泽汈泻、防己。

  3、羌活、防风、土元、木瓜、伸筋草、川芎、炒艾叶、当归、地龙、五加皮各30克。水煎取汁泡脚,每日2次,每次20-30分钟治疗痛风。

  4、当归、白芍、甘草各60克,白花蛇30克,蜈蚣、细辛各20克,白酒2000毫升。

  5、调养脾肾

  实现的价值就是能够在短期时间内控制痛风的症状,缓解病情发展,解决明显的要算膝冷现象,同时具有降低尿酸解决患者水肿胃寒等迹象。

  功能:调养患者的脾胃,祛湿巩固脾肾的功效。

  材料:金钱草,生黄芪,黄柏,牛膝,茯苓,知母各15克。地龙,全蝎,寄生,防己,泽泻、山药各15克,川断,怀牛膝各15克。

  用法:药研细,布包浸酒内10天,每服30毫升,日2次,25天为1疗程。每疗程间歇5天,疗效:用药1-2疗程。

  6.牛膝连翘汤

  牛膝13g,连翘13g,黄芩12g,防风13g秦艽13g,黄柏12g,金银花27g,桑枝27g,细辛10g制草乌10g,露峰房13g,知母13g,石膏50g,甘草6g。

  用法:将以上药物用水煎服,每天三次为饭后服用。

治疗痛风的偏方 痛风 痛风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