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自己减压 十个秘方让你横扫压力

  我们身处在快节奏的社会,优胜虐汰的规则下,或多或少都会产生压力,压力大严重的影响的身心健康。如何缓解压力保持身体健康很重要,心理健康也同样不能忽视。当你感觉到压力大的时候,做下面这十个事情你会明显感觉压力减少哦,一起来看下吧。

  如何给自己减压

  1、练瑜伽

  健康收益:腰背痛缓解56%。

  根据外国有关专家指出,每个星期进行两次的瑜伽锻炼,每次维持在一个小时左右,只要坚持半年左右,就能使得慢性腰疼的症状减缓五十五个百分点。使得身体变得强壮吗,减少抑郁症的产生。

  2、多吃鱼

  健康收益:认知障碍减少19%。

  一项涉及全球的大规模研究发现,与不吃鱼的人群相比,经常吃鱼(每周吃鱼1次以上)的人罹患认知障碍的危险降低19%。其机理是,三文鱼、鲭鱼和金枪鱼等鱼肉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可保护大脑神经细胞,减少炎症。

  3、勤刷牙

  健康收益:头颈癌危险降低400%。

  慢性牙周病患者罹患头颈癌(特别是口腔癌和喉癌)的危险比普通人群会高4倍,即使从不吸烟的患者也存在这一危险。经常刷牙有助于防止牙菌斑,减少牙龈炎,进而降低头颈癌危险。

  4、常喝茶

  健康收益:脑卒中危险降低21%。

  每天至少喝三杯茶能有效的降低致命性脑卒中的危险性,主要原理就是茶叶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以及人体所需氨基酸,对于身体血管起到保护作用,具有镇定作用,能够有效的将缓解心理上的压力。

  5、握住伴侣的手

  健康收益:压力减轻200%。

  研究发现,夫妻间一个简单的拥抱或握住对方的手几分钟就可使压力大大缓解。这些简单亲密的动作不仅有助于拉近夫妻距离,而且有助于平稳血压,降低心率。

减压 吃什么减压 如何给自己减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