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 胡萝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你对胡萝卜了解多少呢?胡萝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丰富的蔬菜,它不仅可以做菜吃,还可以直接吃,你知道胡萝卜能减肥吗?胡萝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想要了解胡萝卜的相关知识,那就来看一下这篇文章吧。

  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

  1.处理胡萝卜的时候先玩不要把皮去掉,这样营养价值反而会流失。

  2.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虽然有效,可喝的时候可能会有点难以下咽,因为毕竟胡萝卜不是很好喝。

  可以根据你自己的胃口加入一些苹果、西红柿之类的进去,如果觉得味道还是太淡,可以加些蜂蜜哦。

  3.切完之后放进榨汁机里面,榨好之后的感觉好是很浓的胡萝卜泥的感觉,加入蜂蜜后喝干净,不要因为味道不合适就不喝哦。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很有效,长期坚持才能见效哦。

  4.其实没有榨汁机也是可以实现的,胡萝卜汁的减肥方法操作非常简单,即使没有榨汁机,你可以准备擦菜板,把红萝卜放在上面用力擦,擦成胡萝卜丝以后使用细纱布挤出汁来也可以。

  胡萝卜的营养价值

  鲜重含胡萝卜素1.67~12.1mg,比番茄高5~7倍,食用后经消化分解成维生素A,有防止夜盲症和呼吸道疾病的作用,促进儿童生长等功能。

  此外还含较多的钙、磷、铁等矿物质。每天吃两根胡萝卜,可使血中胆固醇降低10%~20%;每天吃三根胡萝卜,对预防心脏疾病和肿瘤有奇效。

  胡萝卜的营养价值很高,大部分营养物质是无氮浸出物,并含有甘蔗糖和果糖,故具甜味,蛋白质含量也较其他块根为多。胡萝卜素尤其丰富,为一般牧草饲料所不及。胡萝卜还含有多量的钾盐、磷盐和铁盐等。

  一般说,颜色愈深,胡萝卜素或铁盐含量愈高,红色的比黄色的高,黄色的又比白色的高。

  每千克胡萝卜中含胡萝卜素36mg以上,少量喂给即可满足各种动物对胡萝卜素的需要。胡萝卜适口性好,各种家畜都喜食。

  胡萝卜喂肥猪,可以提高肉的质量,成年猪日喂5.0~7.5kg。胡萝卜喂猪,须粉碎或打浆;胡萝卜熟喂,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将会受到破坏。红、黄胡萝卜营养成分。

  总结:胡萝卜是可以减肥的,而且如果你要觉得胡萝卜的味道不好的话还可以加一点别的蔬菜水果放在里面,这样就可以中和一下味道了。胡萝卜的营养价值很高,适合任何年龄段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