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 男性香水5种喷法(2)

  1、自然香型

  男士香水不同于女士香水,自然的香型反而是受欢迎的一种香型了,它体现了男性豁达潇洒的个性,自然清新的木质香让人清爽无比,同时会加入一些茉莉或丁香等花香会给人带来怡人的气息。

  2、薰苔香型

  这类香型比较常用佛手柑、西柚、紫苏等材料作为前调,然后配以木质香调作为中调,主调与初调间的搭配时而清新时而浓烈,让人难以捉摸的个性色彩。

  3、古典香型

  男士香水的古典香型被一些稳重有品位的男性所追捧,这些具有香根草、烟草、皮革的香调是比较传统古典的男香,粗狂中又给人舒适和安全感。

  4、东方香型

  东方香型的男士香水主要以麝香、檀香木为主调,持久的香氛带给人一阵阵温存的感觉,具有浓郁的神秘色彩,适合性格内敛的东方男性使用。

  你心目中的女神闻起来会是什么味道?没错,想要变身温暖男神,你也需要有那么点儿标志性的味道。我们推荐10款暖男必备香,记得为自己穿上香水的外衣,让姑娘们一闻就为你神魂颠倒吧!

  把香水喷洒在这些地方

  1. 手臂外侧而不是手腕

  手腕内侧容易和其他物品接触,如腕表、鼠标垫等,它们本身带有的气味会对香水造成影响,而手臂外侧则能够维持pH 值的稳定,手臂上的汗毛还能够帮助香气弥散并延长留香。

  2. 脖颈而不是耳后

  耳后的皮脂腺在会分泌带有体味的油脂,这会让香水的气味发生变化。如果想要让香水在身上显得私密而性感,脖颈是个绝佳的选择,在社交中,亲吻或贴面礼时,对方便能闻到你似有若无的淡淡暖男香。

  3. 衣服上也可以

  前提是你的香水没有浓烈的颜色,而衣服不是真丝质地。由于服装本身不会发热,所以香味会在上面停留更久的时间,因此也能够更好得体现出香水前、中、后调的变化。

男士用什么香水好 男士香水 男士香水用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