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香水 男士古龙必知的使用方法(2)

  男士选香水注意四要点 合理涂香添品味

  香水吸引男士的除了香味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包装,一个设计够独特的外形是可以吸引男性目光的哦!所以许多的香水公司都非常看重香水的设计,靓丽的外观是会给人一种美好的享受的哦!所以一起和小编来看看选购香水需要注意哪些呢?

  选择适合自己的男士香水,要遵循以下几点

  1、挑选香水之前,你可以自己回想记忆中自然界你喜欢的味道,是熟透了的柑橘类水果?还是咸咸的海风?抑或是清晨还带着薄雾的丛林?确定你喜欢的味道后,能帮你缩小选择范围,节省时间。

  2、要勇于试用,香水迷人的特质是它会和每个人的体味融合,所以即使同一款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只闻试香纸,而一定要喷在身上试用。但每天试用多不要超过三款,而且一定要等前一款香水未到散尽再试下一款,否则会让你嗅觉混乱而很难挑选。

  3、关于闻香试香的时间,好选择在上午,这段时间嗅觉是敏锐的;好不要在吃得很饱的时候或完全空腹的时候进行,饱食过后嗅觉会变迟钝,而空腹闻香会让人恶心。

  4、香水一般都是前中后三段式的香调构成,前调持续时间一般不超过20分钟,而伴随你久的是香水的中后调,所以千万不要因为一款香水的前调讨你喜欢就掏钱买下,在商场试用后,你可以先去逛逛,等半个小时以后,在用心的体会香水的中后调,确认喜欢之后再决定也不迟。

  选择男士香水的小贴士

  在选择香水时,你可以要求售货员向你推荐一些品牌,你可事先告诉她,你喜欢的香型。然后将香水喷在无香的手帕上,稍等片刻,让酒精挥发然后再闻香,闻香水时,不要靠得太近,以至分辨不出香水的层次,也不要拭搽,以免搅乱香气。只有当你对第一种香水有足够清楚的认识之后,再接着试用第二种香水。如果两种香水交错使用,嗅觉会下降,应该避免。

  男人如何用香水才够品位

  大家都知道喷洒香水有许多的位置,但是究竟不同的位置有着怎样的效果呢?男士们在使用香水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男性香水的选择代表了一定的社会地位,所以正确的喷洒香水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快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这些香水使用的法则吧!

  如何涂抹香水

  香味会随着温度的增高挥发出来,为了更彰显香水的本色,要尽量把它涂抹在体温高及脉动的地方。

  头发

  即使是敏感性皮肤也可放心喷洒的地方,尤其是在较长的头发上涂抹少量的香水,香味会随风而飘。

古龙香水 男士香水 香水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