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爸爸厨房全集:水果沙拉的做法

  沙拉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经常吃沙拉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利,能补充人体各种营养物质以及微量元素。那么生活中水果沙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水果沙拉的做法

  材料

  优酪乳1杯,火龙果1个。

  苹果1个,香蕉1根,西瓜1块。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备好的火龙果、苹果、香蕉、西瓜去皮,接着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粒状,备用。

  2.将切好的苹果放入淡盐水中浸泡,可以防止氧化变黑。

  3.把火龙果、苹果、香蕉、西瓜粒放入碗里,在上面淋上儿童优酪乳即可。

  水果沙拉

  材料

  青提若干,樱桃番茄若干,酸奶。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青提从挂枝上取下来,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放入盘中备用即可。

  2、将樱桃番茄的叶子部分轻轻把除,洗净樱桃番茄备用。

  3、用水果小刀将洗净的青提和番茄一切两半。

  4、将切好的青提和番茄放进碗里,稍微拌匀。

  5、紧接着我们就要向碗中浇上一小盒量的酸奶,然后再将其与水果混合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

  橙子1个﹑草莓4个﹑苹果1个。

  梨少许﹑酸奶适量。

  苦菊适量﹑猕猴桃2个。

  做法

  1. 把草莓和苦菊,先用流动的水冲洗几遍,流动的水可避免残留的农药渗入草莓和苦菊内。

  2. 冲洗完毕的苦菊和草莓加清水,放入少许盐,用淡盐水浸泡5分钟,可杀灭苦菊和草莓表面残留的有害微生物。

  3. 苹果去皮洗净,切丁,用淡盐水浸泡,可防止表面氧化变色。

  4. 猕猴桃﹑橙子和梨分别去皮,切丁。

  5. 用淡盐水浸泡完的苦菊和草莓,捞出用清水再冲洗一遍,草莓去掉叶子,切块备用。

  6. 苦菊铺盘底,所有水果丁摆上面,再倒入适量酸奶,即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水果沙拉的做法 沙拉的做法 爸爸厨房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