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里面挤出的这物竟吓到人

  痘痘是很多皮肤不好者的心病,尤其是油性肌肤的人,更容易得痘痘,有很多朋友甚至有点强迫症,一看到身上有痘痘就忍不住挤掉,挤出来的东西也很吓人,那么长痘痘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以及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呢?顺便提醒一句,千万别乱挤。

  白色的痘痘竟挤出黑色的东西,把人吓疯!

  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的痘痘从外面看起来是白色,但隔断时间后再挤,竟然挤出黑色的东西!这难道是痘痘“癌变”了吗?

  痘痘里面挤出来的白色物质是皮脂腺的分泌物。皮肤分泌的油脂是白色的,而大量的油脂分泌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因为外面的部分长期接触空气被氧化后颜色就会变深,如果是痘痘长期不被清理就会氧化成黑色,白色的物质就是没有被氧化的油脂。

  挤出来呈条形

  如果是从痘痘里面挤出来白色东西呈现条形状的话,就很可能是粉刺栓。粉刺栓中主要含有的主要成分有皮屑、皮脂以及马拉色菌等细菌,而且多数粉刺栓中含有螨虫。

  挤出来是白色液体:如果是从痘痘里面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是白色的液体物质的话,就可能是皮脂的分泌物,是脂肪酸。这是因为皮脂过多分泌导致皮脂腺中释放出游离的脂肪酸,刺激皮脂腺分泌后形成的痘痘。

  挤出白色东西不等于痘痘会好

  不少人认为只要把痘痘里面的白色东西挤出来了痘痘就会好,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人的脸部含有大量的面静脉,错误的挤压手法会使细菌容易进入造成感染而加重痘痘情况加重,留下痘印、疤、坑等。

  痘痘怎么样好的快

  1.想要痘痘快点好,一是要注意调整饮食,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既要不能缺少人体所需,又不可以对疾病造成刺激,所以痤疮患者需要要掌握一定的饮食原则,首先患者要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物。维生素A有益于上皮细胞的增生,能防止毛囊角化,消除粉刺,调节皮肤汗腺功能,减少酸性代谢产生对表皮的侵蚀。

  2.是要注意做好脸部的清洁,可以用具有消毒杀菌、清热解毒效果的洗护用品帮助消炎清热;其实油性肌肤的MM不一定都会长痘痘,只有毛孔堵塞了才会引发痘痘危机!

  所以清洁工作做的好的话就能将细菌全部杀光,断绝痘痘的生长环境。所以恰当的清洁是逃避痘痘的基本也是关键的步骤!

  3.是可以使用具有祛痘效果的护肤产品或者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具有消炎杀菌效果的药膏来帮助祛痘。

  挤痘痘有哪些危害

  挤痘痘的危害一

  这些粉刺就像是一颗颗埋在皮肤中的炸弹,如果我们动手去挤,当然有可能让炸弹暂时顺利排出,但却更可能在挤的时候将这些炸弹引爆,由于炎症型面疱的毛囊壁易破裂,毛囊内细菌感染致真皮引起炎症,炎症消退后,因真皮组织修复能力较差,就形成了疤痕。

  挤痘痘的危害二

  在挤压的过程中,毛孔周边的结缔组织常常会受到压迫,进而变形,再也无法回复原有的弹性和支撑力,像有些本来皮肤不太好的人,经过后天的治疗或保养让皮肤变得很美,但特别是T字部位的毛孔怎么样都无法回复原来大小(因为一般人爱挤T字部位),可能就是因为之前挤压的太过分,弹簧(结缔组织)已经完全没有弹性,怎么样都无法回复成原来的模样,真皮组织遭到严重破坏,皮肤修护后而形成凹洞。

  挤痘痘的危害三

  可能造成色素沉淀,有为数不少较深、较大型或是肉眼明显可见的粉刺,就算去挤,卡在里面的油脂和角质可以排出,但是旁边的弹簧已经有些变形没有弹性,所以还是一个洞,没几天油脂和角质又卡回来了,大多数患者治愈后,均有轻重不一的色素沉着,其消退时间有长有短,甚至也有持久不退的。

  注意事项

  看到上面的关于挤痘痘的危害介绍,我们一定要注意有痘痘千万不能随便挤哦!请关注本站其他文章找到属于你的正确处理痘痘的办法,或者处理祛痘、祛痘印等痘痘肌肤问题。也可以参考去痘印有效的方法、各个部位长痘痘的位置分析图等文章来改善皮肤,解决您的肌肤问题。

如何去痘痘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长痘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