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睡觉最好 这些方法帮你快速入睡(2)

  8、舒适的床

  床垫太硬或太软都会影响睡眠质量,我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

  9、限制白天睡眠时间

  如果你在白天的睡觉时间过多,到了晚上想要睡觉的时候,就会感觉一点睡意都没有。这是因为你在白天已经过度补充睡眠的时间。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睡眠

  1、蜂蜜

  蜂蜜具有益气、补中之功效,是老少皆宜的滋补佳品,也是很好的安眠食物。睡觉前饮1杯蜂蜜水,对神经衰弱的失眠很有效,可助入睡。而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能润肠道通便,防治便秘问题。

  2、牛奶

  这里指的温牛奶,它能促进睡眠。含有一些色胺酸(具有镇静作用的一种氨基酸)和钙,钙有利于大脑充分利用色胺酸。而且它能让人产生重返幼年的感觉,对婴儿来说,温暖的瓶子就意味着“放松,一切都很好”。

  3、菊花茶

  菊花茶具有的适度的镇静效果,对无法放松的神经或身体来说,它是完美的天然对抗手段。长时间电脑工作者应多喝菊花茶。

  4、香蕉

  香蕉果皮内包着的东西实际上就是“安眠药片”。香蕉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香蕉是通便的佳水果,不过这里指的是熟透的香蕉,生香蕉反而致便秘。

  5、马铃薯

  马铃薯就是土豆,它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扰作用的酸。可将马铃薯烤熟(煮熟亦可)捣碎后掺入温牛奶中食用即可。土豆是营养丰富的蔬菜,但炸土豆条却是没营养的。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睡觉时间的情况,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生活中,当大家有出现睡不着觉的情况的话,不妨使用一下以上的一些方法来进行调节的,这是很不错的,希望大家能够明白。

什么时候睡觉最好 快速入睡的方法 有什么方法快速入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