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睡姿 这种睡觉姿势竟有补肾奇效

  我们每天都要睡觉,如果睡觉没有睡好的话,就会对身体健康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当您在睡觉的时候,正确的睡姿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些男性往往晚上休息不好,白天精神不济,对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影响,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正确的睡姿。

  正确的睡姿

  倘若您经常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不适,手脚冰凉,腰背部发冷,那么,就很有可能是肾有问题,肾阳不足容易引起这些症状,那么,让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只要您注意睡眠的姿势,就能够让您的阳气十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觉补。”说到底,睡眠是补肾良药!人们在劳动、工作、学习中消耗的大量能量,除了靠饮食来补偿外,还需要靠睡眠来补偿。古人有“服药百裹,不如独卧”的说法,意思就是安稳地睡个好觉胜过服补药。

  睡觉的姿势千奇百怪,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睡觉姿势,但是健康的睡姿对身体的养生也是起到一定的作用的,因此,如果您想要肾脏健康,身体健康,那么,就要选对正确的睡姿,关于对肾好的两种睡姿,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1、还阳卧

  练习时,首先熟练还阳卧功法,可在每天晚上入睡前练习。身体自然平躺仰卧,胯关节放松,两腿弯曲,小腿向内收,两脚心相对,脚后跟正对着会阴处,两手心放于小腹处,掌心向着腹部。摆好姿势后,徽闭眼,心中默念「虚」字,以鼻吸气,意想气聚于小腹处,再滚动到后腰;以嘴呼气,意想体内的邪气随着呼气排出体外。每晚睡前练习半小时。

  2、混元卧

  还阳卧练习一个月后,再高层次的练法是混元卧。姿势依旧为仰卧,两脚心相对,两手要十指交叉并盖在头顶的百会穴处。通过练习还阳卧、混元卧,可很快使阳气充盈起来!

  睡觉要注意什么

  睡觉的时候,想要睡好,关键还是在要寻求正确的方法,深度睡眠的浅度睡眠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当您深度睡眠半个小时,就等于是四个小时的正常睡眠,如果浅度睡眠时间过长,对于身体的休息也是无济于事的,那么,究竟睡觉有什么讲究,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误区一

  睡觉时整晚

  冬天寒冷,一些人喜欢使用电热毯取暖,然而,如果整晚都使用电热毯取暖则会给人的健康造成伤害。这是因为电热毯持续散热,人躺在上面,水分就会不断蒸发,时间长了,会刺激皮肤,造成过敏和瘙痒,或者长出大小不同的小丘疹,抓破后出血结痂,从而造成皮炎。

几点睡觉最好 正确的睡姿 睡觉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