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臭怎么办 教你6个妙招摆脱尴尬(2)

  喝什么茶除口

  喝桂花草茶可去除口臭

  材料:3克桂花干品。

  冲泡:将桂花放入到杯中,然后冲入沸水,盖上盖子闷泡约8分钟后即可饮用。

  功效:经常性的喝一些桂花草茶,对于患有口臭以及牙痛、风寒感冒的人来说具有一定的辅助疗效,这款茶饮尤其适合脾胃不好而引起的口臭患者。

  tips:脾胃虚寒者不宜多饮。

  喝甘草薄荷茶可去除口臭

  材料:5克薄荷干品、2片甘草、2片新鲜柠檬。

  冲泡:将甘草和薄荷干品混合,加入开水冲泡10分钟后,加入柠檬片即可饮用。

  功效:我们知道薄荷对于身体消化系统具有很大的帮助,能够帮助身体减轻胀气,帮助消化,还有清新口气的作用,而柠檬可以帮助身体去除垃圾和体内的毒素,所以引用甘草薄荷茶,可以很好的帮助口腔去除异味,回复清新口气。

  tips:孕妇不宜饮用。

  喝竹叶茶可去除口臭

  材料:15g鲜竹叶,9g绿茶。

  冲泡:取15g鲜竹叶,9g绿茶放进砂锅中用水煎煮,每天一剂分次饮用。

  功效:竹叶具有很好的清除口臭的功效,对于有湿热、肝郁而引发的口臭患者,服用这款茶饮具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喝桂菊花茶可去除口臭

  材料:桂花6-9克,菊花6-9克。

  冲泡:取桂花6-9克,菊花6-9克,然后冲入沸水,盖上盖子闷泡约8分钟后即可饮用。每日1份,一日2-3次,代茶饮用。

  功效:菊花、桂花可令口气芳香、清胃热,适用口臭、胃热人群。

  喝郁金香茶可去除口臭

  材料:4克干燥郁金香。

  冲泡:将郁金香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煎煮,在煮好之后当做茶饮直接饮用即可。

  功效:郁金香茶是有除臭去火的作用的,能有效的改善口臭症状,对于牙痛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喝金莲花柠檬红茶可去除口臭

  材料:3朵金莲花干品,1片干柠檬片或鲜柠檬片,3克红茶。

  冲泡:将金莲花、红茶、干柠檬片一起放入杯中,加入沸水冲泡3分钟左右即可饮用。

  功效:金莲花是具有清热祛毒的作用,红茶中含有的多酚能 杀死导致口臭的细菌,而柠檬片本身具有清新味道,所以这道茶除了能抑制细菌生长外,还能一起它们制造难闻的化合物,保持口腔健康和口气清新,比较合适由内热引起的口气不佳者饮用。

  tips:孕妇、经期女性不宜饮用。

  结语:去除口臭的方法有很多,挑一种适合自己的吧!要想解决口臭问题,基础的首先要保持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刷牙、涑口习惯,不仅能时刻让你口腔清新,还能让你避免尴尬。

喝什么茶除口臭 有口臭怎么办 有口臭怎么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