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脚的好处 常做这件事减少身体湿寒(2)

  泡脚的禁忌

  1、糖尿病患者不适宜泡脚,糖尿病患者往往已出现神经病变,其末梢神经不能正常感知外界温度,极易被烫伤。

  2、心脑血管患者不适合泡脚,因高水温使神经受到刺激,毛细血管扩张,高温加速血液流量,短时间内增加了心脏、血管的负担,有加重病情的危险。

  3、足部有外伤、水疱、疥疮、发炎、化脓、水肿及较重的静脉曲张患者需要治愈后才能泡脚,否则易出现伤口感染或加重病情。

足部有外伤、水疱、疥疮、发炎、化脓

  4、严重出血病的人,如咯血、吐血、脑出血、胃出血、子宫出血及其他内脏出血等,在足底按摩时,可能会导致局部组织内出血。

  用什么泡脚好

  1:生姜泡脚

  [预防流感 手脚冰凉]

  1、预防流感

  秋天感冒了先别吃药,用5片生姜泡脚,每次20分钟,连泡2-3天就能完全好,还能增强体质,预防流感再次发生。

  2、手脚冰凉

  一到秋冬季节,许多人手脚冰凉,这是体虚血亏的表现,连续用生姜泡脚1-2周,手脚冰凉会完全消失,并且不易反复。

  3、关节炎症

  关节炎很难好,但是如果每周坚持用生姜泡脚2-3次,两个多月关节炎就能完全好,泡脚时加上点食盐效果更好。

关节炎很难好,但是如果每周坚持用生姜泡脚2-3次

  2:白醋泡脚

  [净化血液 美白祛斑]

  1、净化血液

  很多人不知道,用醋泡脚时,醋能渗透脚部皮肤,进入血液,清理血液中的垃圾和病变残渣,从而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

  2、美白祛斑

  白醋泡脚能改善面部色斑。

  3、失眠多梦

  现在生活压力大,许多人失眠多梦,早晨起来没有精神,睡前用白醋泡脚,不仅能放松神经,还能安睡一整晚,不妨试试。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泡脚的好处,我们应该知道坚持泡脚会给身体带来什么改变了,在平时我们应该要适当的泡脚,这样能够帮助我们缓解压力,还可以有效的改啥多种不适的症状,不过应该要知道泡脚的禁忌。

泡脚的好处 泡脚的禁忌 用什么泡脚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