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辅酶Q10 是否有必要额外补充(2)

  2、牛肉

  牛肉中也含有丰富的辅酶Q10,100克的牛肉中含有1.61-3.65mg辅酶Q10,在日常的饮食中多吃一些牛肉,对心脏的健康也有利。

牛肉中也含有丰富的辅酶Q10

  3、烤花生

  花生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经常吃花生对身体健康也有好处。烤花生中的辅酶Q10含量也比较高,想要补充辅酶Q10的朋友可以适量食用烤花生。但是花生的能量比较高,一次不宜食用过量花生。

  4、三文鱼

  三文鱼中也含有丰富的辅酶Q10,而且还含有优质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平时可以适量食用三文鱼。

  哪些人需要补充辅酶Q10

  每天健康的饮食可以给身体补充大约5毫克的辅酶Q10,但是有研究表示,我们的身体每天需要消耗500毫克辅酶Q10,有的人说从饮食中摄入的太少了,需要额外补充。其实我们的身体也可以合成辅酶Q10,那么哪些人还需要额外补充呢?

  1、老年人

  老年人身体内合成辅酶Q10的能力会减弱,体内辅酶Q10水平会降低,而且老年人因为咀嚼能力减弱,从饮食中摄入的辅酶Q10也比较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补充辅酶Q10。

老年人身体内合成辅酶Q10的能力会减弱

  2、患特定疾病的人群

  补充辅酶Q10可辅助治疗一些疾病,如果患有心脏病等特定疾病的人群,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补充辅酶Q10。

  结语:适量补充辅酶Q10对本身患有心脏疾病的人来说,确实有一定好处,但是并没有证据表明补充辅酶Q10有助于预防心肌炎。而且我们可以从饮食中获取辅酶Q10,身体也可以自行合成辅酶Q10,所以多数人是不需要额外补充辅酶Q10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什么是辅酶Q10 哪些食物中含有辅酶Q10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