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男孩身高体重标准 四岁宝宝的营养需求(2)

  四岁宝宝食谱

  爱心蔬菜蛋饼

  食材

  南瓜50克、土豆1个、豌豆50克、鸡蛋3个、胡萝卜1根、菠菜1把、豌豆苗1把、奶酪1片、橄榄油适量。

  做法

  将新鲜豌豆剥出。土豆切丝。南瓜要连皮切丝,鸡蛋敲散。豌豆煮熟,平底锅入少量橄榄油,将南瓜丝、土豆丝放入炒熟,加盐调味。将打散的鸡蛋淋入土豆和南瓜中,慢慢烘熟。鸡蛋饼外圈慢慢熟后,用锅铲推一下,防止粘锅。均匀撒入煮熟的豌豆,再撒入切丝的奶酪。

  Q版鸡蛋盅

  食材

  鸡蛋2个、沙拉酱、肉松、核桃碎、香菜末、盐、黑胡椒少许(这些食材在超市都是能够买到的)。

  做法

  用鸡蛋器把鸡蛋煮熟。煮熟后把蛋黄掏出来。准备好沙拉酱,肉松,核桃碎,香菜末,盐,黑胡椒等材料。在蛋黄里加入沙拉酱,加入肉松,核桃碎,香菜末,盐,黑胡椒碎搅匀。将搅拌好的蛋黄放入鸡蛋清中即可。

  宝宝鲜肉小丸子

  材料

  猪肉馅60g,红萝卜5g,甜玉米10g,黑木耳1朵,香油5ml,生抽5ml,淀粉2g,盐少许。

  做法

  1.黑木耳先用温水泡发,洗干净后切成碎末,红萝卜也切成碎末。

  2.将猪肉馅放入碗中,加入生抽、盐、淀粉,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加入红萝卜、黑木耳、甜玉米和香油混合均匀。

  3.将肉馅捏成小球,放入盘中,入锅蒸15分钟即可。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四岁宝宝身高体重标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男孩的体重12.01-23.73kg,身高92.5-116.5cm。影响宝宝的身高体重的因素有很多,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哦。多让宝宝运动,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哦。

四岁宝宝食谱 四岁男孩身高体重标准 影响宝宝身高的因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