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不通怎么办 每周刮这里5分钟脏腑更通畅

  我们的身体就是一个大大的经络网,如果经络不通那么就会出现气血不畅的情况,气血不畅那么肯定就会衰老的更快。所以经络通畅百病不生五脏更健康。那么经络不通怎么办呢?刮痧通经络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经络不通怎么办

  经络堵塞是造成机体运作下降的直接原因,也就是俗称的“微循环”。微循环处于身体的外端和远端,这些地方先形成瘀、堵,再慢慢向里蔓延,一般每年会瘀堵1%.

  人到了50岁的时候,微循环瘀堵大概会达到50%以上,这时候人体将开始快速走向衰老。有些人能活到100多岁,是因为他们的微循环系统能够保持畅通;但也有很多人“未老先衰”,这是因为他们虽然年轻,但微循环瘀堵却很严重了。

  经络堵塞就是身体的内循环不畅了,那么身体肯定会出现问题的,所以不容置疑的就是需要我们通经络。那么具体的经络应该怎么通呢,当然是刮痧。

  每天刮手指,经络通了,百病不侵!

  我们的手部有6条经脉循行,与全身各脏腑、组织、器官都密切相关,那么要如何运用这6条经脉才能帮助我们远离病痛呢?

  刮痧通经络的方法是方便简单的,如果我们能每周刮一次,那么五脏六腑经络通畅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经络通了各种疾病当然就不会找上我们了。

  刮痧通经络

  1、刮大拇指

  防治:心慌胸闷、消化不良

  大拇指对应人体肺经,肺主纳气,如果肺脏不好,心脏功能也会受到影响。肺虚也易有脾胃虚弱的情况,因此,大拇指对应心脏、肺脏和胃。

  当出现心慌、胸闷等情况时,可用刮大拇指外侧。每周可用刮痧板刮大拇指,调节肺气、心气和脾胃。

  2、刮食指

  防治:便秘、腹泻

  食指对应人体大肠经,也就是大肠、胃等脏腑。

  胃肠功能失调,易出现便秘或者是腹泻的情况,而且中老年人的胃肠功能普遍较弱,很适合每周至少一次刮大肠经,也就是食指。

  3、刮中指

  防治:失眠、强心

  中指对应人体心包经。心包经虚弱的典型表现就是失眠,还有晕车。

刮痧通经络 经络不通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