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屁股疼的原因 怎么避免户外骑行屁股疼

  我们都知道户外骑行的时间都是比较的长的,对于户外骑行我们可能都会遇到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就是户外骑行时间久了屁股疼,那么对于户外骑行屁股疼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应该怎么样避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的。

  骑行屁股疼有的时候就是我们的难言之隐,不好意思说出来,所以就会让原本愉快的旅行变得很煎熬。

  骑自行车屁股疼的原因有哪些?

  血液循环受阻

  由于我们在骑行当中臀部承受的是整个身体的压力,因此臀部的肌肉会遭受到重力的挤压。导致肌肉的血液循环不畅通,产生局部的酸痛。因此长时间骑自行车是很伤健康的。

  摩擦导致

  由于腿部一直都是在活动的,而屁股就一直在与座椅在摩擦。会让你的臀部的皮肤发热甚至是破损。因此会导致我们的屁股火因为切剪力产生疼痛感。

  其他原因

  骑自行车屁股疼好友很多的其他的因素,比如是臀部有伤口,或者是撞伤。也有可能是因为道路不平或者是裤子不柔软等等。都有可能会导致骑行中屁股会疼的。

  骑车运动容易疼痛的部位

  长时间的骑行中,车友们的下半身容易发生疼痛的部位,不外乎是坐骨结节、会阴部、胯下这3个地方。

  坐骨结节

  骑行时屁股坐在座垫上时,坐骨结节是主要承担身体部分重量的地方,如果骑行习惯不好,没有正确的坐在坐垫上,或适时的离开坐垫,减轻坐骨结节承受的压迫,很快就产生疼痛感了。

  会阴部

  从生殖器到肛门中间的部位称之为会阴部。由于坐在坐垫上的时候,身体重量压在小小的面积上,进而产生非常大的压力,影响了血液循环,再加上踩踏时导致人体在坐垫上发生轻微的左右摇摆,产生摩擦,不久就会产生皮肤损伤和疼痛感。

  胯下

  严格来说胯下痛不算是屁股痛,但通常它都会伴随着坐骨结节及会阴部一起痛,几乎是密不可分,所以便一起介绍,自行车爱好者都比较习惯称呼它叫“烧档”。原因是大腿内侧持续摩擦坐垫两侧边缘导致。

  怎么避免骑自行车屁股疼?

怎么避免户外骑行屁股疼 骑车屁股疼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